冷媚3313

学长水仙爱好者,热衷于各种角色乱炖,剧和文都有私设。

双世情缘之两世情【斩荒X柏麟 1V1 双洁 结局HE】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五章  床前忏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要问斩荒恨不恨柏麟,答案是肯定的,但前提是,没有爱哪来的恨,当他被愤怒和欲望冲昏头脑的时候,他是没有理智的,柏麟的眼泪是让他更加发狂的催化剂,可理智回来的瞬间,看到地上伤痕累累不知是死是活的人儿时,他整个妖都懵了,连杀了自己的心都有。

       柏麟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竟然被他给强暴了。他蹲在地上,想把柏麟抱起来,可他身上到处都是青紫的痕迹,哪哪都是血,有嘴里吐的,有身下流的。他颤抖着伸出手,又颤抖着收回去,想给对方穿衣服,可地上到处都是撕碎的布条,根本没法穿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主上,这。。。”这时逆云进来了,当看到牢里的情景时,立马转过了身“主上,少阳派来人了,被属下打发走了”

     “嗯”斩荒什么也没说,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裹住柏麟的身体,小心翼翼的自地上抱起来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他满脑子都是可怜的柏麟,根本不想理会其他人。

      看着主上这样,逆云无奈的摇了摇头,也跟着出了地牢。

       斩荒把柏麟抱到了自己的卧室,先给他渡了会气,看他脸色好了点儿,又小心的把裹在外面的衣服脱下来,用温毛巾慢慢擦拭着,这一擦,看到对方瘦弱的身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伤痕,他的眼睛又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早知道自己会失控,他就不该去地牢,他不去,柏麟也不会伤成这样。此时此刻,如果有后悔药,斩荒肯定一把就塞嘴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柏麟现在昏迷不醒,又伤的不轻,斩荒不敢给他洗澡,就简单用温毛巾擦了擦,又打来一盆水,帮他把难以启齿之处洗了洗,洗的时候他忍不住又掉了会眼泪,真的是惨不忍睹。想起牢里禽兽不如的自己,他气的狠狠地扇了自己两个耳光。

       收拾好后又给伤处上了药,斩荒就一直坐在床边发呆,想着从前在天上的生活,其实要没有后面的事。柏麟对他是真的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他和哥哥刚出生时没权没势,处处受天上的那帮神仙欺负,每次都是柏麟出面替他们做主,保护着他们。自己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就喜欢上他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柏麟一直昏迷着,没有醒来的迹象,斩荒心里着急,却也知道,他被自己伤的太深,潜意识里不愿意醒来。

      而昏迷着的柏麟正在梦境里遨游,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,就看见眼前白茫茫的一片,一会跑来一个孩子,头上有两个金色麒麟角,对着一个身着白衣的男人说着话:

     “帝君帝君,你又来看荒儿了,你不知道荒儿可想你了,你不在的时候他们就欺负我和哥哥,你能不能不走啊?”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摸着孩子的头, 温柔的笑着“谁欺负你,你告诉我,我罚他,你看,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糖葫芦,帝君,你对荒儿真好!!!荒儿最喜欢帝君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着孩子的欢呼声柏麟的眼睛突然有点发涩,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明明那两个人和自己毫不相干,不,他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那个男人回头的瞬间,他突然发现对方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,再看那个孩子,越看越像缩小版的妖帝,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他想走的近一点,看看清楚,可就在这时一股大力把他拼命的往外扯,眼前突然一黑,等他再醒来,竟然发现斩荒趴在床边,头埋在床上,正在自言自语:

       “柏麟,你是恨我所以不愿意醒来吗?其实你应该恨我的,我折辱了你,摧毁了你的自尊和骄傲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自从我重生后,每次只要一想起你。我就恨,恨你万年前为什么对我那么无情,在得知你转世之后我第一个想法就是,这辈子我绝不会再对你放手,哪怕你会恨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自从地牢里的事发生之后,我最怕的就是你会恨我,我每天守在你的床边,既盼着你早点醒来,又害怕你醒来看我的目光,那种冰冷的没有一点温度的目光,柏麟”

       斩荒握着柏麟的手,哽咽着“别恨我,求求你别恨我,等你醒了我就放你自由,只有一样,就是别恨我,求求你!!!”

       眼泪掉在柏麟的手上,在斩荒诉说着伤心的同时也灼烧了他的心。

      沉浸在悲痛中的斩荒没有发现,床上人儿的另一只手悄悄地动了动。

      斩荒哭了一会,起身给柏麟渡了会气,又打水给他洗了澡,上了药,这是他每天都要做的事,不假手任何人,每次都亲力亲为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心情不好的缘故,以至于他没有发现,在他给柏麟洗澡和换药的时候,对方的眼睫毛抖个不停,身体也绷的很紧。

       换好衣服后,斩荒就出去了,临走前关上了房门。他一走,柏麟就睁开了眼睛。其实他早就醒了,一直没有睁眼就是想避免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看看自己新换的睡衣,想想斩荒刚刚给自己洗澡和换药的情景,脸腾的一下红了,地牢里发生的事他本应该对这种事反感的,尤其是做这事的还是当日那个罪魁祸首。

      说来也奇怪,这种事要换做别人,等伤好后不管付出多少代价,他一定会把对方千刀万剐,可对斩荒,也许是他那天的眼泪滴在了自己的心上。也或许是那个奇怪的梦境,总之他就是对斩荒恨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被侵犯的虽然是自己,但他看得出来斩荒也很痛苦。但不恨并不代表他就喜欢被这样对待,那天的经历是他终生的噩梦,而对罪魁祸首,他也不想再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,他坐起来撑着床下了地,来到窗前用只有师傅才能看懂的方式发了个信号。

      信号一发出来,斩荒就看到了,一时间有些悲喜交加。喜的是柏麟终于醒了,悲的是他一醒来就想离开自己,可见,他心里有多恨!

     “主上,我们要不要?”逆云朝天上看了一眼,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,让他走吧!”斩荒闭上眼,两行泪水自眼角滑落。

       强行将人留下来只会让对方更恨自己,与其再度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,不如他忍痛放手。希望,随着时间的流逝,他会少恨自己一点!

       柏麟,对不起,别恨我!

评论(13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