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媚3313

学长水仙爱好者,热衷于各种角色乱炖,剧和文都有私设。

《双世情缘之两世情》斩荒X昊辰 净渊X天帝

  第十五集   恶魔降临

       昊辰坐在床边,自梦醒后他就再没睡着,脑子里都是前世自己和斩荒发生过的种种,万年前自爆元神的时候他没想到自己还有转世投胎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来大概是斩天帮了他,自己当初收养他们兄弟的时候,没想到其中一个竟然推翻了旧制,成为了新天帝,那万年前的天帝去哪了?

       还有羲玄?都陨落了么?

       昊辰捏着眉心叹了口气,突然想起以前的事,脑子里有一大堆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等以后慢慢了解也不迟,现在当务之急是禹司凤给他下的那该死的咒,那天好像听他说是什么情咒,他必须尽快弄清楚,早点解了它。

       等解了这该死的咒,他就去找斩荒,跟他把一切都说清楚,他和他爱了万年,却错过了万年,今生好不容易相遇,他不想再错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这咒到底该怎么解?他还得好好查一查,还有禹司凤,这个人很有问题,他是璇玑的朋友,经常来少阳找璇玑,可他觉得对方肯定没那么简单,正派人士不会想到给别人施咒来达到控制的目的,除非,他本就不是正派,而是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分析着,头突然剧烈的疼起来,像几百根针扎一样的疼,没有半点征兆,开始还能忍受,到了后来,昊辰疼的冷汗直流,捂着头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“想查我?宝贝,看来那天在山洞里还没有让你学乖,改天我还得继续让你知道,谁才是你的主宰!”

       “禹。。。啊!!!”这声音昊辰很熟悉,就是禹司凤,他想叫出对方的名字,想狠狠的骂这个无耻的小人,可刚说出一个字,头更加剧烈的疼了起来,脑袋像是被撕裂一般,疼的他忍不住惨叫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!!啧啧啧,怎么还是学不乖?改天让主人好好教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昊辰抱着头在地上打滚,绝美的脸变得惨白,额头上的汗珠大颗大颗的滚落,剧烈的疼痛使的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活了几万年,天上地下他从未如此狼狈过,如今却被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刚想到那三个字,头疼的症状又再一次加重,他咬紧牙关,努力从地上爬起来,靠着床边坐下,身上的亵衣已经全被冷汗打湿,束起的长发也已经散开,和着汗水凌乱的贴在脸上,此时的昊辰,哪还有柏麟帝君的半点风采,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。

       禹司凤的声音没有再出现,在昊辰努力放空大脑,什么都不再想的时候,头也渐渐的不那么疼了。

       看来这个咒着实霸道的很,情况比他想象的要棘手的多,自己甚至不能想关于那个人的任何事情,只要一想,他无论在哪都能控制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做什么?想让自己做他的傀儡?哼!天上地下还没有他柏麟帝君想办却办不成的事,他定要解了此咒,任何人都休想控制他。

       头又开始疼了,他咬牙忍受着,跟魔鬼做斗争,想让他柏麟屈服,痴人说梦!!!

       打定了主意要解了这情咒,连续几天昊辰都泡在旭阳峰的藏书阁里,想查找关于情咒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可查了几天,却没有任何线索,而他的情况也越来越糟糕,灵力越来越弱,就连周身的经脉也没办法打通,有时候大脑突然就一片空白,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,这都是那个人在背后操控着他,他在咬牙对抗的时候,偶尔也会有种无力感,人在脆弱的时候就会想起自己最爱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比如此时的昊辰,刚经历了又一轮折磨,身心极度疲惫,就特别想斩荒,想见他,刚被他抱在怀里轻声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可他不能,情咒的事他不打算告诉斩荒,他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,他亏欠斩荒太多,今生他只想让他开心,快乐,不想让他为自己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头还在隐隐作痛,他不想在房里待了,干脆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走在大街上,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有男有女,有高有矮,可就是没有自己想见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恍惚中,他好像看到了斩荒的影子,可定睛一看,才发现只是自己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斩荒,你在哪?我好想你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浑浑噩噩的一天,晚上,昊辰依旧难以入睡,干脆起身把白天从藏书阁搬来的书拿出来,继续查找有关情咒的记载。

       就剩这几本书了,要是再查不到。。糟糕的情况昊辰不愿去想,比如不可预知的后果, 他宁愿往好处想。

       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,在一本古书上还真发现了有关情咒的记载:

       情咒,出自上古魔族,又名生死咒,被施咒者受宿主操控,成为傀儡,完全发作时将失去所有自主意识,由宿主任意支配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恶毒的诅咒果然出自魔族,昊辰心里暗恨,当年就该将魔族的余孽彻底铲除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既有记载,那应该就有解咒之法,昊辰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希望,然而继续往下翻,当看到解咒的记载时,心彻底凉了。

       生死咒,非死不能解。

       这几个字,傻瓜都明白是什么意思了。情咒,除非死,否则无解。怪不得那天在山洞里禹司凤曾说,斩荒也救不了他,除非他想让自己死,好恶毒霸道的诅咒!!!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?这下该死心了吧?”在最失望的时候偏偏恶魔又出现在眼前,昊辰睁着发红的眼睛死死的瞪着进来的禹司凤,恨不得将对方给生吞活剥了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滚出去。。。。呃!!!”刚说了三个子,禹司凤手一挥,昊辰再一次双目无神,成了那天在山洞里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小乖乖,你怎么总是这么不听话,告诉你不要试图抵抗,没用,可你就是不听,看看这些天,吃了不少苦头吧!人都瘦了一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禹司凤摸着昊辰的脸,奸笑着,凑在他耳边继续说“知道这两天斩荒为什么没有来找你吗?因为我给他找了点麻烦,南海三公主和妖族的内乱够他忙一阵子的,等他忙完想起你来也晚了,到那时你早已经是我的人了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“柏麟,你恢复记忆了吧?说起来,我还真是没想到,妖帝竟然就是万年前勾了你魂的那个小麒麟,他们兄弟俩杀了我父帝,让我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天界太子沦为如今这般田地,斩荒还夺走了你的心,这新账旧账,我不会就这么轻易的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禹司凤红着眼,愤恨的捏着昊辰的下巴“你现在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帝君了,很快你就会成为我的傀儡,任我拿捏,随我摆布,我让你乖乖上我的床,你也得照做,所以,别想那些不该想的,我以后会是你唯一的男人,你也只能属于我一个人,不只是你,我还会把斩天从天帝的宝座上揪下来碎尸万段,到时候,天帝的宝座也是我禹司凤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嘛,我先给你上一课,让你知道究竟谁才是你的主人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扭头对着门口施了一道法术,房间里瞬间被一道红光笼罩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弯腰将昊辰抱起,放在了中间的大圆桌上,摸着他的脸,笑的肆意而无耻“你放心,这禁制只有我能打开,就算是斩荒来了,他也进不来,我们有的是时间,我可以慢慢教你,怎么伺候好你的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手拽着昊辰的腰带扔到地上,又握上了米白色的衣襟,将外衣的带子一点一点的解开,在解的过程中还不忘慢慢欣赏昊辰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身下的美人眼睛气的发红,拳头已经攥出了血,浑身都在微微发抖,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。

       禹司凤知道,昊辰在试图摆脱他的控制,他轻蔑一笑“别白费力气了,你现在虽然还没有完全被我控制,但也已经中了我的情咒,只要我不动手,你就算努力到经脉爆裂,也解-不-开,哈哈哈!!!”

      在说话的功夫,外衣已经被解开,向两边敞开,而禹司凤的手也已经放在了里衣的带子上,正在一点一点的往开拉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昊辰双唇抖动着,努力汇聚着身上所有的灵力,眼睛里满是红血丝。他不能放弃,在没有完全受控的情况下他一定可以挣脱开这恶魔的控制,一定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来不及了,此时此刻,里衣也已经被解开,情况越来越危机。

       禹司凤得意的笑着,手慢慢的解着昊辰的裤子。

      泪,自昊辰的眼角缓缓滑落,牙齿咬住舌尖,带着绝望,狠狠的咬了下去。。。

评论(31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