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媚3313

学长水仙爱好者,热衷于各种角色乱炖,剧和文都有私设。

《双世情缘之两世情》斩荒X柏麟 净渊X天帝

  第十六章  疯狂反击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想死?经过我允许了没?”就在昊辰快要咬到舌头的时候,禹司凤的手突然掐住他的下巴,但就是这一掐让他对情咒的控制松懈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 昊辰的目光瞬间变得凌厉,利用这个机会拼尽全力摆脱控制,迅速抬腿猛的一脚踢在禹司凤的裆部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!!”禹司凤痛呼出声,放开昊辰的同时捂住自己的要害,疼的冷汗直流。

       “畜生,去死!!!”昊辰不给禹司凤半点喘息的工夫,迅速反击,双手同时汇聚灵力打向对方,带着无尽的愤怒和屈辱,招招致命,速度快,力道足。

      一时间,禹司凤竟有些招架不住,本来他因为昊辰摆脱操控就遭到了反噬,刚刚还被对方一脚踢在要害上,疼的他半天都直不起腰,这会又被昊辰不要命的攻击,连还手的机会都不给他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疯了?这样下去,你就算杀了我,你自己也会死的!”昊辰的样子太过疯狂,通红的眼睛透着毁灭一切的杀意,招式凌乱却步步致命,打的禹司凤措手不及,在吐了一口血后终于有点害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昊辰是他从来没见过的,不同于以前的优雅高贵,温润如玉,现在在他面前的就是一个十足的疯子,攻向他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。

       “禹司凤,我今天一定要杀了你!!!”昊辰衣衫不整,头发也早已散开,瞪着血红的眼睛疯了一样的攻向禹司凤,这个恶魔,他要杀了他,就是死,他今天也一定要杀了这个畜生!!!

        而禹司凤在被昊辰逼到墙角,再也没有还手之力后,不想再跟这个疯子继续缠斗下去,撤了结界,选择了逃跑。

        临走时,还不忘刺激昊辰“你就算一时脱离了我的掌控又如何?情咒还是没有解开,而你,也终有一天会彻底成为我的傀儡,任我摆布,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      恶魔终于走了,昊辰也终于松了一大口气,而就是这松懈的功夫他才感觉到难受,浑身好似散了架一般,头疼的像要炸开,内腑也因为刚刚强行摆脱禹司凤的控制而受到了重创,在倒地的瞬间一口血猛的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!!!”昊辰趴在地上,流着泪笑出了声,他终于把那个恶魔赶走了,虽然只是一时的,但也让他看到了一丝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情咒现在还没有完全发作,他还有机会,他柏麟,天上地下还没有什么能将他打败,区区一个禹司凤,一个小小的情咒,也绝难不倒他。

       正想着,身后突然又传来了脚步声,下意识的他就以为禹司凤又折返回来了,眼神瞬间一变,猛地从地上挣扎起来,右手幻化出一柄长剑用力向对方砍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畜生!去死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柏麟,你怎么了???是我,我是斩荒”斩荒一进来就看到衣衫不整,狼狈到极点的昊辰举着剑向他没命的砍来,在震惊过后,以不伤害对方的方式挡下攻击,握着他的肩膀使劲摇晃:

      “柏麟,看着我的眼睛,我是斩荒,柏麟,看着我,对,就这样,看着我,是我,斩荒”

        关切的目光心疼的看着失神的人儿,发丝凌乱,嘴角和衣服上全都是血,惨白的脸透着不顾一切的疯狂,在听到他的声音后慢慢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那双空洞无神的大眼睛在对上斩荒的脸时,手中的剑“当”的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斩荒?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斩荒,柏麟,你到底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”此时的斩荒看着这样的柏麟,心就好似被利刃寸寸凌迟,碎成了一片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短短几天不见,他的柏麟竟成了这个样子?和以前完全判若两人,若不是这张熟悉的脸,眼前这个披头散发处处都透着疯狂的人他都认不出来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斩荒。。。”在确定眼前之人不是禹司凤那个恶魔,而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时,柏麟的泪如决堤般流下,他的斩荒,他终于来了,终于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精神松懈的一瞬间,柏麟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接着便眼前一黑,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柏麟???”斩荒赶忙接住他倒下的身体,呼唤着他的名字,他不知道在来之前这里到底发生过什么,直到抱住柏麟的瞬间他才发现,对方瘦了好多,瘦的骨头都有点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柏麟。。。”斩荒的泪瞬间涌了出来,他后悔了,后悔去蓬莱仙岛顶替哥哥,后悔在回来后忙着处理妖族的内乱和南海三公主的事,没有及时过来看他,现在他不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,短短几天,竟变得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斩荒颤抖的手抚上柏麟的脸颊,看着那双紧闭的眼睛,染血的嘴角,不知道他到底受了多少伤,都伤在哪里,当下不敢再耽搁了,抱着他迅速施法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在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北荒后,一进院子,逆云就迎了上来“主上?公子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先别问了,逆云,打点热水来,要快”斩荒顾不上和逆云多说,吩咐完后就抱着柏麟回了自己的院子。

       刚把人放在床上,逆云就端着热水进来了,在看到柏麟的样子后很是吃惊,怪不得主上那么心疼,这好好的一个人怎么成这样了?

      “逆云,你先出去,不叫你别进来”斩荒说话的时候眼睛也一直在柏麟身上,不知道他究竟伤在何处,他必须得给他好好检查一下,再换一身衣服,也不知道有没有内伤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”逆云应声走了出去,走的时候不忘把门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斩荒坐在床边,小心翼翼的把柏麟抱在怀里,慢慢给他把被汗水浸湿的衣服脱下来,在看到他身上到处都是磕碰的青紫伤痕时,恨的直咬牙根。

       到底是什么人,竟敢这样伤害他的柏麟,等他查出来,定要让其后悔活在这个世上。

       在洗了澡,抹了药,又换了一身干净的睡衣后,斩荒扶着柏麟,慢慢给他把头发梳好,然后撑着他的身体坐在床上开始输送灵力。

       可随着灵力的渡入,柏麟的状态却没有一丝好转,脸色反而越来越差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净渊突然出现在了房间里,当他看到斩荒的动作后,急忙喊道“住手,你这样他会没命的”

       斩荒赶忙收手,慢慢将柏麟扶着躺下,给他盖上被子,这才看向净渊“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给他渡气反而会要他的命?”

        净渊看着躺在床上的柏麟,叹了口气“这个说来话长,我们先出去,让他好好休息,听我慢慢跟你说”

       斩荒蹙眉看着净渊,又扭头看了眼床上的柏麟,随净渊走了出去。

评论(24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