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媚3313

学长水仙爱好者,热衷于各种角色乱炖,剧和文都有私设。

《双世情缘之两世情》斩荒X柏麟 净渊X天帝

  第十九集  温泉看戏

蓬莱仙岛

     “天帝,龙族一事可有决断?”

       斩天独自站在桃园,看上去有点心事重重,直到百草仙君开口才发现对方的到来“嗯,容我再想想,最近可有妖神的消息?”

       这算是问到点子上了,百草仙君暗暗摇头,哎!天帝都服了了无草了,可依旧逃不过一个情字。

       前段时间,妖神突然回了上古界,走的很急,走之前也没跟天帝打招呼,这一走就是一个多月,自从这妖神走了之后,天帝就整日闷闷不乐,最常做的事就是站在这桃园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为此,百草仙君可没少发愁,心里也时时刻刻都盼着妖神大人快点回来,再不回来这天帝都成望夫石了,哎!

       正说着,身后走来一人,百草仙君扭头一看,见斩荒笑眯眯的走过来,他忙回禀“天帝,妖帝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禀报完,百草仙君就下去了,这兄弟俩平日里很少见面,肯定有很多话要说,天帝最近心情不好,正好让妖帝开解开解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,怎么多日不见,你脸色这么差?别是想了什么人吧?”今天的斩荒换了一身红衣,既妖冶又光彩照人,打一进桃园他就看到自家哥哥的脸色了,那眉头皱的,用脚后跟他都知道原因,想到即将带来的好消息,嘴角弯了弯,嗯,先逗逗大哥也不错!

       斩天没有回答斩荒的问题,而是问起了柏麟的事“柏麟最近怎么样?他的情咒有没有再发作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可是天帝呀,知晓天下事,柏麟有没有发作应该瞒不过你才对呀,除非,有比柏麟更重要的人占了大哥的心,大哥现在没空管我们”

       斩荒故意酸溜溜的说完,看着斩天小声嘟囔“哎!看来我也不必把净渊回来的事告诉你了,想必大哥也不会关心的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伸了个懒腰“柏麟还在北荒等我,我先回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斩天哪儿还顾得上听斩荒说什么,心里想的全是: 净渊回来了?

       而快要走出桃园的斩荒回头看着自家大哥的神情,心中突然升起一个念头,一个转身消失在了蓬莱山。

       一回到北荒,他就找到正在练剑的昊辰“哎!柏麟,别练了,想不想看戏?走,我带你去看一出好戏”

      柏麟如今的气色比起上个月刚来北荒时好了很多,这段时间斩荒在暗地里不停的给离泽宫找麻烦,弄的禹司凤手忙脚乱,无暇顾及这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没了坏蛋捣乱,这一个月来他和斩荒过得很是轻松惬意,情咒也很稳定,没有再发作,唯一让他不满的就是,斩荒不知道怎么回事,最近迷起了厨艺,每天不停的给他做各种美食,他都胖了好几斤了,今天闲着没事干他正好练练剑,减减重。

       这会听到斩荒说有好戏,他也来了兴趣“什么好戏?你该不会又去捉弄禹司凤了吧?”

     “这回可不是禹司凤的戏,是我哥的”斩荒拉着昊辰的手,笑着说“净渊回来了,我已经告诉我哥了,我猜这会他肯定去了净渊的玄晶宫,我们悄悄去看看,肯定有好戏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呀!”昊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斩天有这么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弟弟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你不想去吗?我是真的挺好奇,我哥在净渊面前到底是什么模样?会不会依旧面无表情?走!陪我去看看!”斩荒说完,直接替昊辰做了决定,拉着他原地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再出现时,他们就已经站在了玄晶宫的后院,既然是偷看,那肯定就不能让人发现,于是两人选择了隐身,就是不知道目标在哪?

       “走,到前面去看看”快要走到温泉时,斩荒扭头小声对昊辰说了句,拉着他就继续往前走,然而,昊辰却像脚下生了跟一样,拽着他的手就不动了“哎?前面那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斩荒顺着昊辰指的方向定睛一看,前面那不是天帝和净渊还有谁?当下眼睛一亮,对昊辰小声说“那边有个花丛,我们过去藏起来,净渊可不是一般人,隐身了也不一定能瞒的过他”

      其实这话斩荒说错了,此时的净渊哪儿还顾的上别人,眼里心里都是站在他面前的斩天,开心的甚至忘了自己此时还在温泉里泡着,身上只着一件单衣。

       而斩天关心的却不是净渊穿多少衣服,他蹙眉打量着眼前这个让他惦记了近一个月的男人“你受伤了?”

      净渊苦笑一身,靠着温泉池,仰头看着斩天“真是想什么来什么,前段时间斩荒给我出了个馊主意,让我假装受伤骗你过来,没想到我这回了趟上古界,就真的受伤了,哎!”

       斩天运气帮净渊检查了一下,发现伤的还挺重,有点生气“伤这么重你怎么还往这跑?上古界灵气充足,比这里更适合养伤,你现在马上回去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,我不想回去”净渊的眼睛一直盯着斩天“回去后就见不到你了,你不知道,这段时间见不到你,我每天都度日如年,恨不得早点办完事,好回来找你,斩天,你有想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斩天垂眸不语,袖子里的手心却紧张的出了汗。

       净渊苦笑一声“斩天,我有时候真的希望你不要那么诚实,哪怕是哄哄我骗骗我也好,不过你能来看我,我也。。。咳咳咳!!!”

       话没说完,胸口就传来剧痛,几声咳嗽之后喉咙一阵腥甜,一口鲜血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净渊。。。”斩天慌了神,情急之下跳到温泉池里欲给净渊渡气,净渊抓着斩天的手“小天,我没事”

       斩天气的甩开净渊的手 “你是不是想死?以为自己是妖神就不会受伤?赶快回上古界,伤好后再回来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回去,没有你的日子实在难熬”斩天这么在乎自己,让净渊觉得他这伤受的真是值了“斩天,放开你心里的顾虑,我是上古妖神,有我在,即使我们在一起,也没有谁敢为难我们”

       “前段时间看到斩荒和柏麟爱的那么辛苦,我就在想,我不想和他们一样,两情相悦却不能相守一生,我爱你,斩天,如果你心里有我的存在,那就接纳我,如果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斩天,咬咬牙,说出了狠心的话“如果你心里没有我,那我现在就回到上古界,再也不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净渊说再也不回来了,斩天本要拒绝的话卡在了喉咙里,可他本身对感情就比较木讷,让他说喜欢净渊,他也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净渊看出了斩天的心思,心里一喜,拉着他的手将他拥入怀中,低头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温泉池中,水汽氤氲,一紫一白彼此相拥,唇齿相依,在诉说爱意的同时也发泄着多日以来的相思之苦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幕惊呆了斩荒和昊辰,本来只是过来看个热闹,没想到却看到这么劲爆的场面,然而,还没等他们吃惊完,更加香艳的场面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温泉里的两人衣服已经全部湿透,手臂上也滴着水,但这些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,吻的那叫一个忘乎所以,其实准确的来说,是净渊吻的忘乎所以,斩天完全是被弄懵了,被他带着往前走,一时间也忘了推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净渊现在的心情简直激动到极点,想了念了万年的人此时就在他怀里,而他也不再满足于亲吻,手慢慢的往上移,将斩天头上的簪子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三千银发瞬间如瀑布般披散在腰间,配上那双迷离的眼睛和妩媚又不失清冷的绝美脸庞,让净渊发疯一样的着迷。

       他红着眼将斩天压在温泉池的台阶上,用膝盖顶开对方的双腿,外衣的带子也被他慢慢的拉开,眼看天雷就要勾动地火,一发不可收拾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看戏的两人都傻了,特别是斩荒,他本来是想看看自己那万年冰山的哥哥对别人动情是什么样子,却没想到,一向沉稳腹黑的斩天居然这么快就被净渊给拿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拿下就拿下呗,他也乐见其成。可他以为就净渊那瘦骨伶仃的小身板,哥哥肯定会占据主导地位,结果真是啪啪打脸啊,没想到气质清冷的哥哥竟然还有这么妩媚迷人的一面,更没想到他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不行,不能让净渊这么快就得逞了,那可是他斩荒的亲哥,亲的,就这么被那家伙给那什么了,那也太便宜他了。

      想到这,手臂碰了碰昊辰,手放在嘴边猛的一咳嗽。

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这一声不仅是对面的两人,就连昊辰都差点被他给吓死。

        斩荒冲昊辰挤了挤眼睛,结束了两人的隐身状态,笑嘻嘻的看向对面快被吓傻的两人“不好意思打扰了,我们这就走”

       然而,还没等斩荒动,天帝哥哥就先动了,想到刚刚和净渊的失控,再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,光他们两人也就算了,还凭空多了两个看戏的,那张绝美的脸“腾”的一下就成了火烧云,一团雾气之后,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?小天”见心上人被吓走了,净渊扭头看着那两个罪魁祸首,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“斩荒!!!!!!”

评论(2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