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媚3313

学长水仙爱好者,热衷于各种角色乱炖,剧和文都有私设。

《双世情缘之两世情》斩荒X柏麟 净渊X天帝

  第十八章   小惩坏人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斩荒并没有把自己知晓情咒的事告诉柏麟,想来他瞒着自己就是不想让他担心,他也不想给柏麟增添负担。

       羲玄是离泽宫宫主的事是查出来了,可他到底是以什么身份接近柏麟的?这个人很少出现在离泽宫,可谓是神龙见首不见尾,那他平时又是以什么身份自居,还有他是用什么方式给柏麟下的情咒,那个能轻易给柏麟放东西的人又是谁,这些都得查。

       斩荒现在一门心思都放在柏麟身上,查这些疑点的任务自然又放在了净渊身上,净渊平时是不喜欢管闲事的,特别是这种还挺麻烦的闲事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个上古界的妖神,给一个下界的妖帝查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要换做别人他才不干呢,可对方是斩天的亲弟弟,斩天是谁?那是他追了万年渴望而不可及的存在,他弟弟的事就是再鸡毛蒜皮那也是大事。

       更何况斩荒和柏麟也着实是一对苦命鸳鸯,分别了万年这好不容易见面了,记忆也恢复了,要苦尽甘来了吧,可偏偏这该死的羲玄又给横插了一脚,要不是现在不能杀这龟儿子,别说斩荒了,他净渊第一个就不放过他,坏人姻缘的人都该被千刀万剐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这件事,他决定亲自去查,斩天的亲弟弟他得好好表现不是,万一心上人一个高兴,冲他笑一笑他也能开心好几天呀!

       越想越美,心情好了,办事速度那是相当的快,不出一天就都查到了。

      这龟儿子现在叫禹司凤,常出入少阳派,正在追那个褚掌门的二女儿褚璇玑,而这个褚璇玑刚刚和柏麟解除了婚约,那个咒就是禹司凤骗褚璇玑给柏麟下的,虽然这褚璇玑不知情吧,但当净渊告诉斩荒后,斩荒还是感到很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这女的脑子是不是被驴给踢过?人家说什么你都信,让你给你师兄房间里放东西你都不问问你师兄,就擅自放进去,可害苦了柏麟。

       说到底除了没脑子,还是没将她这个师兄真的放在心上,所以斩荒不想因为她是无意的就放过她,叫来逆云,如此这般的吩咐了一番,就又去照顾柏麟了。

       柏麟已经醒了,万年前的记忆也已经恢复,两人这几天把该说的都说开了,斩荒也明白自己当年究竟是有多蠢,一点都不理解柏麟的苦,就擅自给他定罪了,上次在地牢里还那么对待他,想想禹司凤,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。

       后悔,自责,再加上心疼柏麟还中了情咒,所以自从柏麟醒来以后,他就成了跑腿的外加使唤丫头,忙前忙后,端茶送水那叫一个勤快呀!

       他这副样子看得净渊直乐,不过静下心来想,他是不是对斩天也得这样?说不定他长工一当,丫鬟一做,斩天一高兴就接受他了呢!  

       几人心照不宣,都没提情咒的事,而羲玄这两天也没工夫找柏麟的麻烦,一个是那天他欺负柏麟几乎让对方快给他踢废了,他忙着治伤,顾不上。二来,斩荒为了柏麟暂时是没动他,可也给他暗地里找了不少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他以禹司凤的身份和各大派打的水深火热,现在不知道被谁说了一嘴,点睛谷和少阳派现在开始查他的身份了,就连秘境也加了好几道阵法,他派去查探秘境的人全都无功而返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禹司凤最近很上火,上次被情咒反噬的伤还没好,短时间内他也不能再去找柏麟,想找找褚璇玑,打探下柏麟的消息,可当他进了褚璇玑的房间时,差点没给吓死,眼前的女人一头一脸的包,哪还有褚家二小姐的半点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带着惊魂未定的心情回到离泽宫,亭奴给他治伤时又告诉他一个爆炸性的消息,这消息带给他的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。

       那就是,他以后虽然还能人道,但却永远不可能再有子嗣。

       柏麟,好,你够狠,禹司凤气的好几天都没出房门,偏偏柳意欢还哪壶不开提哪壶“你说说你,招惹谁不好,招惹那个祸水,现在好了吧,人直接一脚给你踢废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依我看哪,你还是把那个什么什么咒给人解了吧,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斩天从天帝的位子上拉下来,你倒好,早早的就得罪了斩荒,暴露了离泽宫的实力,这样做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,哎!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不甘心,柳大哥,万年前柏麟就不把我放在眼里,万年后他心里还是只有那个斩荒,我也不比斩荒差,这口气我非争不可!”

       禹司凤眼里透着狠厉的光,想到柏麟现在可能正在和斩荒在一起说说笑笑,他就恨的想杀人。

       柏麟,别着急,你的情咒还没解开,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,等你彻底成了我的人,我会让你亲自手刃斩荒,用他的人头祭酒,现在就先让你们得意一阵子。

       等我伤好以后,我们新账旧账一起算。

评论(3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